Saturday, July 17, 2010

宝贝

我喜欢你抱着我轻轻的吻

我喜欢你趁我睡觉时捉弄我

我喜欢你主动地抱着我睡觉

我喜欢你临睡时说晚安老婆

我喜欢早上起身看到你就在我身边

我喜欢看到你心疼我的模样

我喜欢看到你吃醋在乎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对我说甜言蜜语

我喜欢你认真对我说你真的爱我

我喜欢你说我们以后要生很多宝宝

我喜欢你计划我们的未来

我真的很爱你 没试过那么的爱

爱到想独霸你一个人 霸占你的心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霸道

我真的控制不了 你的心 你的人

多么希望 我们能走到永远 开开心心

对不起宝贝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的对吗

对不起宝贝 我不能告诉你 我们已不能重来

强忍泪水的日子很辛苦 挨过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